電視 藝人報導

Nam Yoon Sung 決定從《101》下車

(圖片來源:PRODUCE 101 @Facebook)

練習生 Nam Yoon Sung (남윤성) 因健康問題決定從《PRODUCE 101》第二季下車。

Han Jong YounKim Si Hyun 後,IONE Entertainment 的練習生 Nam Yoon Sung 也確定從《PRODUCE 101》第二季下車,經紀公司相關人員日前表示:「Nam Yoon Sung 因為下肢靜脈異常,導致健康上的問題,所以決定從節目下車。在兩天前與製作組進行會議商討後,傳遞希望下車的立場,而他的部份已經拍攝完成,所以中間下車不會有影響。」

這是《PRODUCE 101》第三位下車的練習生,雖然還沒正式開播,但自公開101名練習生資料後,不斷傳出各種爭議,引起網友們的熱烈討論,而剩下的98名練習生,將會為了獲取出道機會而競爭。

另外,《PRODUCE 101》第二季將在4月7日晚上11點 (韓國時間) 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heraldpop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