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IU 正規四輯首支先行曲《夜信》海報

(本文圖片來源:IU@Facebook)

歌手 IU 將於3月24日、4月7日分別公開一首正規四輯先行曲,並於今天 (20日) 公開首支專輯先行曲《夜信 (밤편지)》的概念海報。

即將發表第四張正規專輯的 IU,將以《夜信》為始,先後公開兩首專輯先行曲,並預計於4月21日正式發行正規四輯與粉絲見面。

在《夜信》的其中一張概念海報中,低著頭、留著短髮的 IU 沐浴著窗邊的陽光,海報上則公開了一部份《夜信》的歌詞:「名為你的幸運,怎麼會來到我身邊」;而在另一張概念海報中,長髮、穿著紅色洋裝的 IU 置身於復古風格的場景中,手上拿著信,海報上同樣公開了一部份《夜信》的歌詞:「如果現在我們在一起的話,啊,那該有多好」。兩張海報的風格各異,卻相同地令人對新曲充滿期待。

另外,IU 的正規四輯首支先行曲《夜信》將於22日中午12點公開預告影片,並於24日晚上6點公開完整音源及 MV。

內容來源:heraldpop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