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MV

金亨俊《Count On You》MV 公開

(影片來源:《Count On You》MV 截圖)

Double S 301 成員金亨俊正式發行第三張迷你專輯《AM to PM 5-11-3》,並公開主打歌《Count On You (기대)》MV。

《Count On You》是一首 R&B 曲子,講述即使努力想將舊情人遺忘,卻還是像腦海中的殘影一樣揮之不去,淡淡的鋼琴旋律搭上金亨俊感性的歌聲,更加深歌曲的情感。

金亨俊這次的專輯共收錄四首歌曲,包含主打歌在內的部分收錄曲都由金亨俊親自參與作詞、作曲,也讓金亨俊這張入伍前的最後一張專輯更有意義。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Count On You》的 MV 吧!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tenasia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