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 戲劇宣傳照

顯祐、李世榮《月桂樹》婚禮劇照公開

(圖片來源:KBS)

KBS 週末劇《月桂樹西裝店紳士們》公開劇中人氣火熱的「Ah-Choo CP」─ 姜太陽 (顯祐 飾)、閔孝媛 (李世榮 飾) 舉行傳統婚禮的劇照,讓大家搶先感受兩人的甜蜜。

在劇照中,可以看到穿著傳統服飾的兩人,臉上洋溢著幸福的微笑,在傳統韓屋中舉辦婚禮,並接受大家的祝賀。

「Ah-Choo CP」是難得在週末劇中深受觀眾們喜愛並獲得別稱的螢幕情侶,關於「Ah-Choo CP」究竟有什麼魅力呢?顯祐覺得是「李世榮活潑、率直的魅力」,而李世榮則是大力稱讚自己的好搭檔:「顯祐多情、善良、體貼,演戲演得好、唱歌也唱得好,沒有什麼做不好!;而他們也表示:「雖然有很多不足的地方,但獲得很多的喜愛,年末頒獎典禮還獲得最佳情侶獎,真的非常感謝。」

「Ah-Choo CP」特別的結婚典禮將在今晚 (19日) 於第52集的《月桂樹西裝店紳士們》播出,喜歡他們的觀眾們可千萬別錯過囉!

相關報導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OSEN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