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演唱會

Ravi 在21日成功舉辦首次游擊演唱會

(本文圖片來源:Jellyfish Entertainment)

VIXX 的 Ravi 在21日成功於江南區舉辦他的首次個人游擊演唱會。

Ravi 最近發行首張個人迷你專輯,並展開宣傳活動,他先在20日透過 VIXX 官方 Facebook 預告會在21日於江南進行游擊演唱會,並在活動當天透過 Naver V app 宣佈,會在下午6點 (韓國時間) 於江南 M Stage 舉辦驚喜游擊演唱會。

21日當天,Ravi 親自前往街上為游擊演唱會進行宣傳,派發印有專輯與主打歌名稱的黑色汽球,讓粉絲們更感期待,而活動開始後,現場聚集了逾千名粉絲到場支持。

雖然天氣寒冷,但當演唱會開始,Ravi 一上台就先表示:「謝謝大家在寒冷天氣也來,我會以帥氣舞台來回報你們。」,接著帶來先行曲《我獨自在家》、《Ladi Dadi》與《Do The Dance》,令現場氣氛上升,最後則帶來主打歌《BOMB》,Ravi 與舞者們強烈、充滿力量的舞蹈抓住大家的視線,即使表演結束也不離開,因此 Ravi 特地為了粉絲們再次回到舞台上,帶來安可曲《Lean On Me》,以熱烈的舞台作為禮物,融化粉絲們的寒冷。

另外,成功結束首次游擊演唱會的 Ravi,以主打歌《BOMB》在各大音樂節目進行宣傳活動。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