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 節目新聞

SBS《師任堂》將在26日連續播出兩集

(圖片來源:《師任堂,光的日記》@官方網站)

李英愛、宋承憲主演的《師任堂,光的日記》將在1月26日連續播出兩集。

《師任堂》將在1月26日接檔《藍色海洋的傳說》首播,並會在首播當天連續播出兩集。電視劇相關人員表示:「因為《師任堂》是在週四首播,所以對之後的播出日程有很多苦惱,最終決定在26日連續播出兩集,希望由首播起就透過強烈的故事,讓觀眾們快速陷進作品的魅力中。」

在播出前,《師任堂》就因為是李英愛暌違13年的回歸作而成為話題,加上這不是傳統歷史劇,而是以事前製作方式的混合史劇,令人對作品感到好奇。而在第一、二集,觀眾可以看到徐智允 (李英愛 飾) 為了成為大學教授的辛苦故事,與她前往義大利偶然地見到師任堂的肖像畫…等內容。

另外,《師任堂》將在1月26日首播,除了當天連續播出兩集外,之後會分別在每週三、四晚上10點 (韓國時間)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enasia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