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 藝人報導

SF9:將在《紅白》表演未公開曲

(本文圖片攝影:Kpopn 的 Harry)

由台視製播的除夕特別節目《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1月7日將在台北小巨蛋進行錄影,而受邀參加節目的新人團體 SF9,提前在今天 (6日) 下午舉辦媒體見面會。活動一開始,他們便以中文「新年快樂、恭喜發財、紅包拿來」向現場媒體拜早年。

除了中文吉祥話外,還演唱了一小段中文版《Fanfare》,喜歡台灣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的在允、路雲,更在媒體見面會清唱主題曲《那些年》呢!

而首次來台的 SF9 對台灣的印象是粉絲都很熱情、氣候很暖和舒服,所以想再來一次;接著提到台灣美食時,他們則透露來之前有上網搜尋做功課,所以如果有時間想要去逛夜市,吃牛肉麵、起司馬鈴薯…等網友推薦的台灣美食。

第一次來到台灣就站上《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這樣的大舞台,SF9 表示:「能夠參加這麼盛大的節目,對我們來說意義非凡,無論隊形、舞步…等演出都要好好表現。而我們除了會呈現人力風火輪外,還準備了一首從未公開的歌曲要表演給大家看,敬請期待。」

至於有沒有想在《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見到哪位台灣藝人,永斌選了吳克群,因為常常有人說他們長得很像。接著表示:「我有上網搜尋過照片,發現吳克群長得很帥,雖然很不敢當,可是這也代表我很帥囉!(笑)」

而主辦單位在媒體見面會上準備了鹹酥雞、宮保雞丁、花雕雞、白斬雞…五道雞肉料理給 SF9 品嚐,他們也分享對台灣新年的印象是很華麗,有鞭炮,大家會聚在一起吃美食。

吃完美食後,SF9 也發表他們的新年新希望:「現在就很努力的我們,未來會更加努力,將我們更好的樣子展現給大家。希望推出更多優秀的作品與粉絲們見面,比起2016年,要成長為能夠代表韓國的歌手,當然也祝福各位幸福又健康!」 

另外,《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將會在1月27日晚間七點於台視播出,陪伴大家過除夕!

  • 更多 SF9《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媒體見面會照片,請至 Kpopn Facebook 相簿欣賞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