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MV

Hello Venus《Mysterious》MV 預告

(圖片來源:Hello Venus@Facebook)

Hello Venus 在今天 (5日) 公開第六張迷你專輯《Mystery of VENUS》主打曲《Mysterious》的 MV 預告。

影片中,Hello Venus 穿著顏色亮麗的風衣化身「秘密要員」,而成員們對著鏡頭做出調皮表情或興奮跳著舞的模樣,都讓人感受到她們自然又活潑的魅力。

時隔一年六個月回歸歌壇的 Hello Venus,在短短的預告中,完美展現出代表著她們團名的「親和力」與「女神」形象。

另外,Hello Venus 將於11日帶著全新迷你六輯《Mystery of VENUS》回歸,並正式展開宣傳活動。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亞洲經濟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