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發行資訊

A Pink 特別專輯《Dear》音源試聽

(圖片來源:A Pink@Facebook)

即將在12月15日推出特別專輯《Dear》回報粉絲們這一年來的支持與愛護,並為2016年活動畫下句點的 A Pink,今日 (13日) 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專輯音源試聽。

這張專輯包括新歌《Dear (Whisper / CD Only)》、《星星的星星》、《Miss U》與成員倆倆一組的合作曲《常見的事 (初瓏 & 娜恩)》、《遺失的碎片 (普美 & 南珠)》、《那春天,這秋天 (恩地 & 夏榮)》及經典歌曲《No No No》、《LUV》的全新版本…等在內,共收錄12首歌曲。

接著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些歌曲,期待12月15日的專輯發行吧!

 

❖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pink (에이핑크)@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