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發行資訊

藝聲、Sunny...等合作 STATION 單曲

(圖片來源:體育朝鮮、各藝人官方網站)

Super Junior 藝聲、少女時代 Sunny、f(x) Luna…等八人合作「STATION」單曲。

「SMTOWN GALA 2016, Sound of Magic」在12月6日於 SM 複合外式空間 SMT SEOUL 中舉行,這是 S.M. Entertainment 與聯合國兒童基金會 (UNICEF)、《VOGUE KOREA》合作的慈善活動,李秀滿 S.M. 總製作人、金英敏 S.M. 總社長、徐大元 UNICEF 韓國委員會事務總長、安聖基 UNICEF 親善大使、申光浩《VOGUE KOREA》編輯長…等,約一百人出席活動。

S.M. Ent. 在活動上搶先公開旗下藝人合作演唱的《Sound of Your Heart》音源與 MV,這首歌曲由世界級鋼琴家 Steve Barakatt 以捐贈才能的方式參與演奏,爵士歌手李東宇、Super Junior 藝聲、少女時代 Sunny、f(x) Luna、Red Velvet Seul Gi 與 Wendy、NCT 泰一與道英參與演唱。

另外,《Sound of Your Heart》將會在12月30日作為 S.M. Ent. 音樂企劃「STATION」單曲公開,作為結束一年的溫暖禮物。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