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MV

水晶男孩《COUPLE》MV 預告、花絮

(圖片來源:水晶男孩 @Facebook)

水晶男孩《2016 Re-ALBUM》主打歌之一《COUPLE》MV 預告、拍攝花絮公開。

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陸續釋出水晶男孩重新混音專輯《2016 Re-ALBUM》的預告,今天 (30日) 釋出的《COUPLE》以隊長殷志源為主角,搭配他在《COUPLE》中演唱的部份,搭配上女主角在白茫茫的橋上手牽手的場面,為歌曲增添冬日甜蜜感。

此外,官方還釋出《COUPLE》的 MV 拍攝花絮,將五位成員在日本札幌拍攝的樣子搶先公開。他們不只忍受零下10度的天氣,表現出充滿真實感的專業演技,還能看到他們與工作人員間和諧相處的樣子。

另外,水晶男孩《2016 Re-ALBUM》將在12月1日零時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音源網站公開,並在當天晚上10點透過 Naver V app 進行《水晶男孩的 ReMOTE CONTROL》直播。

《COUPLE》MV 預告

《COUPLE》MV 花絮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enasia
影片來源:SECHSKIES @Naver V app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