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 民調中心

TWICE 獲得11月歌手品牌信譽冠軍

(圖片來源:Naver Star)

TWICE 獲得「歌手品牌信譽」11月份的冠軍。

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2016年10月24日至11月25日期間,針對韓國歌手的 Big Data 分析150,439,732份資料,並在統計消費者們的品牌參與量、媒體量、交流量與社群量後得出結果。

最終是由10月24日推出迷你三輯,以主打歌《TT》連續四週獲得音樂節目冠軍、成績十分亮眼的 TWICE 榮登冠軍。而她們的品牌指數為19,051,704,其中的參與量是4,204,291、媒體量是11,068,893、交流量是3,338,775、社群量為439,745。

(圖片來源:fntimes)

恭喜 TWICE!而緊接在後的24名歌手則分別是 BTS 防彈少年團、EXO、BLACKPINK、I.O.I、VIXX、MAMAMOO、任昌丁、朴孝信、AOA、太妍、BTOB、SEVENTEEN、BIGBANG、Red Velvet、IU、水晶男孩、INFINITE、全仁權、Hand Dong Geun、GFRIEND、BewhY、臉紅的思春期、Davichi 與Heize。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TVreport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