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 戲劇宣傳照

《無挑》公開「北極熊的眼淚特輯」照片

(本文圖片來源:《無限挑戰》@官方網站)

MBC 綜藝節目《無限挑戰》即將播出「北極熊的眼淚特輯」,並於23日公開鄭埻夏 (鄭俊河)、朴明洙 (朴明秀) 前往加拿大拍攝的照片。

「北極熊的眼淚特輯」衍生自1月播出的「幸運信特輯」,在劉在錫寫給鄭埻夏的信件中,鄭埻夏必須完成「與北極熊交流」的任務。

在與北極熊見面之前,《無限挑戰》成員們先與《北極的眼淚》、《南極的眼淚》等 MBC 記錄片的導演見面,向專門拍攝動物記錄片的導演們學習拍攝野生動物的方法、在零下20度的極地拍攝的訣竅,以及萬一遇見北極熊時該如何應對等必須的知識;經過萬全的準備後,鄭埻夏與朴明洙在11月前往加拿大的邱吉爾鎮*與北極熊見面。

「北極熊的眼淚特輯」將於26日播出,節目中,將能看到鄭埻夏、朴明洙在白色的雪原中,嘗試與北極熊交流。

接著先來看看「北極熊的眼淚特輯」的預告,一起期待週六的《無限挑戰》播出吧!

(來源:MBCentertainment@YouTube)

註:加拿大邱吉爾鎮的11月平均氣溫大約是零下25度,位置臨近北極熊的夏季棲息地,並且與北極海相連,是北極熊南北遷徙時會經過的地區。因此,每年10月到11月,會有千餘隻的北極熊在這裡停留,等待北極海結冰。

內容來源:體育東亞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