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演唱會

黃致列台灣演唱會圓滿落幕

(圖片來源:自由時報)

因參加 Mnet 綜藝節目《看見你的聲音》、中國歌唱節目《我是歌手4》而獲得高人氣的黃致列,於6日晚間7點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TICC) 舉辦《烈火 Time.2016黃致列台北 Mini Concert》,為粉絲們帶來精彩的演出。

演出中,黃致列接連演唱了改編自 BIGBANG 的中文版《BANG BANG BANG》、小虎隊的《青蘋果樂園》、蕭敬騰的《王妃》,還有今年七月發表的中文歌曲《陪我一起做夢》、《最遠的距離》…等多首歌曲,讓現場粉絲聽得相當過癮。

(圖片來源:蘋果日報)

由於參加《我是歌手4》,黃致列的中文實力進步得相當快,幾乎整場演出都用中文和台下粉絲溝通,他也數度用中文說:「感謝大家來參加,我愛你們」、「有你們我心裡很踏實」表達對粉絲的感謝。除了演出外,他也跟幸運粉絲一起在台上玩遊戲,並與上台的粉絲合照,盡可能滿足粉絲提出的要求。

在安可時,台下粉絲們合唱黃致列為電視劇《雲畫的月光》演唱的 OST《想念,想念你》,讓黃致列相當開心,並現場加碼演唱這首歌曲,整場演出共歷時兩個小時,與粉絲們一起度過了愉快的時光。

為了提前為演唱會做準備,黃致列在4日就來到台灣,並在當晚前往饒河夜市品嘗台灣美食;而他也在5日透過個人微博分享多張與台灣粉絲的合照及體驗夜市遊戲、大啖夜市美食的照片,並留言:「安全到達了^^ 非常感動烈火們的迎接,夜市也非常好玩^^ I love you~[心]」。

(以上圖片來源:黃致列@微博)

另外,黃致列結束6日的演出後,將留在台灣錄製新專輯,並預計於9日返韓。

內容來源:自由時報/蘋果日報/黃致列@微博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