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 戲劇宣傳照

《步步驚心:麗》17、18集劇照搶先公開

(本文圖片來源:《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Facebook)

SBS 月火劇《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 (以下簡稱:步步驚心)》近日公開第17、18集的演員們劇照。

在上週播出的第16集中,解樹與四皇子王昭 (李準基 飾) 在不平靜的皇宮裡再次相遇,兩人因無法抑制心中的情感偷偷的在宮外見面;同時,在幾年後回到宮中的王貞,似乎對解樹愛慕的意志變得更加堅定,在新公開的劇照中也能看到造型似乎又更成熟的解樹 (IU 飾) 與十四皇子王貞 (志洙 飾) 來到許運塔前誠心祈禱。究竟未來這三角關係會發展出什麼樣的火花,令許多觀眾相當好奇。

第二組劇照則是由王昭領軍,伯牙 (南柱赫 飾) 與朴守卿將軍 (成東日 飾) 跟隨在後,三人帶著嚴肅的表情準備攻打王堯 (洪宗玄 飾) 並拿下皇位。而在第三組劇照中,王昭似乎已經成功當上高麗國王—光宗,並在皇宮中與解樹共同生活。

究竟接下來會發生什麼故事,將在今晚 (24日) 晚間10點 (韓國時間) 揭曉!另外,台灣則透過 KKTV 於台灣時間晚間9點同步播放。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