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MV

SEEART《Bloom the SEE ART》預告

(圖片來源:《Bloom the SEE ART》預告截圖)

曾擔任《PRODUCE 101》舞蹈老師的裴允靜,所屬編舞工作室 YAMA&HOTCHICKS Entertainment 將推出八人新女團「SEEART (씨앗)」,預告和宣傳照公開!

19日零時 (韓國時間),SEEART 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名為《Bloom the Seeart (블룸 더 씨앗)》的預告。影片中,穿著白色洋裝的成員們在秋日的晚霞中散步,向大眾展現清純的面貌。

而 SEEART 是由 Cho Hyeon (초현)、Ye Eun (예은)、Byeol (한별)、Se Eun (세은)、JOA (조아)、Su A (수아)、Hyeon Ju (현주) 與一名尚未公開的成員組成。

就像團名一樣,SEEART 標榜從種子到成為花朵的成長過程中,能展現出多樣面貌的團體,也是「See, Always Remember Team」的縮寫,意思是希望大家能一直記得她們。

因此,在官方 Twitter 釋出的宣傳照中,就能看見八名成員手中各自有一顆不同顏色的種子,八種顏色似乎也暗示著成員們會有著不同的面貌。

(圖片來源:SEEART@Twitter)

另外,預計2017年1月出道的 SEEART,從10月29日開始,將連續四週透過 afreeca TV《Bloom the Seeart》節目公開出道前的舞台,展開一連串的特別出道企劃,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MB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