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 雜誌/畫報

李聖經:為了新作品增重四公斤

(本文圖片來源:《InStyle》)

演員李聖經近日為時尚雜誌《InStyle》拍攝的畫報展現神秘色彩,就像是森林裡的精靈一樣美麗。

畫報中,以濟州島森林為背景,身為模特兒及演員的李聖經展現獨有魅力,完美消化所有服裝及妝感。活潑的李聖經在拍攝畫報時還唱歌、跳舞,讓現場氣氛十分融洽,她也表示:「我無法想像沒有歌和舞,唱歌、跳舞才能更享受拍攝,熬夜拍攝更是需要這樣的活力。」

拍攝結束後,李聖經接受採訪時談到最近將出演的電視劇《舉重精靈金福珠》,她說:「為了金福珠這個角色,我現在已經增重四公斤了,原本想健康的方式增重,但最後還是靠吃來讓體重增加。」

除此之外,李聖經還談到終演的電視劇《Doctors》,她說:「說實話,劇中陳瑞雨這個角色,跟我的個性完全相反。要怎麼將『陳瑞雨』不成熟的一面,不討人厭地演出來,讓我苦惱了一陣子,還好最後有展現出成熟的模樣,真心為她感到開心。」

另外,更多李聖經的畫報與詳細採訪,可以在《InStyle》10月號看到。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portschosun

翻譯&撰寫:Kpopn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