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發行資訊

Kwon Jin Ah《Strange Night》音源試聽

(圖片來源:音源試聽影片截圖)

Kwon Jin Ah 在 SBS 選秀節目《Kpop Star 3》獲得季軍後,於2014年5月與經紀公司 Antenna Music 簽約。經過兩年的準備,她將在9月19日推出首張正規專輯《One Strange Night (웃긴 밤)》正式出道!

今日 (16日),Antenna Music 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專輯音源試聽。而這張專輯共收錄八首歌,除了有 Kwon Jin Ah 的創作,還邀請柳熙烈、Ra.D、鮮于正雅、Babylon、朴宰範…等音樂人助陣,是一張讓人期待的專輯。

讓我們一起來欣賞《One Strange Night》試聽,等待19日的專輯發行吧!

❖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ntenna@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