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 節目新聞

朴敘俊主演電視劇《花郎》殺青

(圖片來源:oh! boy project)

KBS 新月火劇《花郎:The Beginning (以下簡稱《花郎》)》殺青!

根據電視台相關人員的透露,以先拍後播方式製作的《花郎》已經殺青,在炎熱夏季拍攝的演員、工作人員們都辛苦了,相信這會是一齣有趣的青春歷史劇!接著表示因為將與中國同步播出,所以這個月會到中國就播出進行討論,不過《花郎》本來就計畫在12月播出,現在看來12月19日首播的機會蠻大的。

而以新羅時期為故事背景的《花郎》,描述從賤民成長為傳奇花郎的「鮮于郎」 (朴敘俊 飾) 與為躲避刺客的追殺而隱藏行蹤的新羅王子「真興王」(炯植 飾),愛上受制於傳統制度,而不能與外族男人通婚的女子「娥露」(高雅拉 飾) 的故事。

※ 花郎是新羅時代一種訓練青少年的制度,並在新羅真興王時成為國家正式的教育機構,底下門生被稱為「花郎徒」。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