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 藝人報導

GFRIEND 35天宣傳期刷新一位紀錄!

(圖片來源:news1)

女團 GFRIEND 從7月11日開始以首張正規專輯《L.O.L》的主打歌《Navillera》進行宣傳,並於8月14日 SBS《人氣歌謠》結束宣傳,35天內期間不停歇地跑行程,刷新各種新紀錄。

GFRIEND 在發行《Navillera》的同時,就在各音樂排行榜丟下震撼彈,短短幾天橫掃音樂榜單,並得到了「音樂節目十四冠王」的稱號。如果再加上年初以《Rough》立下的15冠王紀錄,今年累計共獲29個音樂節目冠軍,在韓國樂壇單年記錄上僅次於2015年 EXO 的32座冠軍,刷新女團記錄!

經紀公司相關人員表示:「以『青春力量』為概念出道的她們,從《Glass Bead》開始到《Me Gustas Tu》、《Rough》連續三首暢銷歌曲好評不斷,讓 GFRIEND 內心背負著各種壓力是事實,但她們不放棄地以獨有特色展現實力給大眾們看,可能也是她們再次成功的原因!」

另外,目前女團在音樂節目中獲得最多冠軍紀錄的為少女時代 (100次),第二名是 Wonder Girls (50次)、第三名 2NE1 (44次)、第四名 SISTAR (43次)、第五名 f(x) (33次)、第六名 GFRIEND 與 A Pink (29次)。

雖然現在音樂環境比以前好很多,不能與大前輩相比,但目前看來 GFRIEND 確實贏得不少好評啊!希望未來 GFRIEND 能為粉絲們帶來更多、更棒的歌曲!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10asia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