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 藝人報導

鄭多彬、正信、沈亨倬出演《野蠻女友》

(圖片來源:International bnt、CNBLUE@Facebook、《離婚律師戀愛中》官方網站)

SBS 11日宣布鄭多彬、CNBLUE 成員正信與沈亨倬確定出演電視劇《我的野蠻女友》,與周元一同合作。

據悉,鄭多彬將飾演周元的妹妹「娟熙」(견희),是有著可愛、愉快個性的少女,也會照顧哥哥的一切事務;正信要飾演總管監察部,多情又充滿魅力的從事官「姜俊英」(강준영);沈亨倬則將飾演對政治毫無關心的「李春風」(이춘풍) 一角,但製作組還沒有透露他與周元…等人之間的關係。

另外,先前突破1,800:1競爭率成為《我的野蠻女友》女主角的金珠賢突然下車,目前本劇尚未找到接替人選。(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news1 / MBN / Starnews / OSE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