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正雅,生日快樂!

(圖片來源:正雅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08月02日,今天是 After School 前成員正雅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正雅 / Jung A / 정아
  • 本名:金廷娥 / Kim Jung Ah / 김정아
  • 出生日期:1983年8月2日
  • 身高:167cm
  • 體重:49kg
  • 學歷:慶旼大學
  • 更多正雅個人檔案:金正雅資料版

正雅是 After School 的元祖成員,2009年出道的她,在今年一月因與公司 PLEDIS 合約期滿而自然地畢業,離開組合、開始她的個人演藝活動。在出道後,正雅都是以團體活動為主,比較少有個人活動,但作為主唱,她曾與韓東根合作,而在畢業後也有與 J-STAR 合作,讓大家欣賞到她的歌聲。

除此之外,正雅在時尚方面也有著不錯的表現,她在去年開設屬於她的服飾店「THE JUNG」,展現出她在時尚領域的才能,希望未來能看到正雅也在音樂、戲劇等不同領域有著活躍表現,最後送上正雅與 J-STAR 合作的《Spring, Summer》MV,大家可以前往正雅 Twitter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正雅,生日快樂!Jung A Happy Birthday!정아언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kt music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