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社群

徐寧凞結婚五年後,在 7/18 成為媽媽!

(圖片來源:徐寧凞 @Instagram)

演員徐寧凞結婚五年後,終於在7月18日成為媽媽了!

徐寧凞在今天 (20日) 透過 Instagram 表示:「終於!終於在7月18日順利誕下女兒 ke ke 我會好好養大她~ (原文:드디어 드디어 지난 7월18일 딸을 순풍 낳았어요ㅋㅋ 이뿌게 잘 키워보겠습니다~)」。

隨著文字,徐寧凞公開了她生產後正在醫院中休養的自拍,不但讓大家看到素顏的她,還展現寫有她名字的產母手鐲,而透過照片也能感受到她剛成為人母的喜悅呢。

另外,徐寧凞在2011年與圈外男友結婚之後,持續活躍活動的她,結婚五年後終於成為媽媽,恭喜!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