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FTIsland 正規六輯「FALSE」版概念照

(本文圖片來源:FTIsland @Facebok)

FTIsland 第六張正規專輯《Where’s the truth?》「FALSE」版概念照公開。

公開的照片中,FTIsland 成員們被關在密封的空間中,塵封著的擴音器與椅子、隨便放在地上的床墊,還有破舊的牆壁與成員們凝視著鏡頭的眼神,像是在暗示他們正被監視中,與日前公開的「TRUTH」版概念照展現相反魅力,讓人更感到好奇。

而新專輯包含著成員們要將眼前所有問題與謊言,全部燒毀、破壞並走向真實的強烈意志,因此特別準備了兩個版本的專輯封面;而主打歌《Take me now》是洪基的自創曲,是一首使用合成器能突顯樂團演奏的硬式搖滾歌曲。

另外,FTIsland 將在7月18日發行正規六輯《Where’s the truth?》,接下來將會公開專輯曲目表、MV 預告…等,現在先來看看成員們的個人概念照吧:

鍾訓

洪基

在真

承炫

敏煥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