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演唱會

Gary 8月6日台大體育館開唱!

(圖片來源:我愛偶像 Idols of Asia@Facebook)

LEESSANG 成員 Gary 將在8月6日於台大體育館舉行《姜 Gary 2016 Live Gouge show》個人演唱會,與台灣粉絲見面!

《姜 Gary 2016 Live Gouge show》3月從中國開跑,這也是他首次單獨開唱,令粉絲們都相當期待。據悉,「Gouge」發音近似中文的「狗哥」,這也是華人粉絲為 Gary 取的外號,可見他想打入華語市場的決心。

《姜 Gary 2016 Live Gouge show》門票將於7月16日開賣,更多詳細資訊如下:

  • 活動日期:2016年8月6日晚間7點
  • 活動票價:NT$4,800 / NT$2,800
  • 活動地點:台大體育館
  • 售票系統:年代售票
  • 售票日期:2016年7月16日中午12點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我愛偶像 Idols of Asia@Facebook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