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 藝人報導

車仁表、羅美蘭《月桂樹》中飾演夫婦

(圖片來源:Pan Entertainment、dongA.com)

李東健、趙允熙確定出演 KBS 週末劇《月桂樹西裝店紳士們 (월계수 양복점 신사들,以下簡稱月桂樹)》後,製作公司 Pan Entertainment 於30日宣布車仁表、羅美蘭將在劇中飾演「裴三島-福仙女 (暫譯)」夫婦。

車仁表飾演的裴三島出身於月桂樹西裝店,曾經被稱為「傳說中的天才裁縫師」,擁有出眾的外貌與裁縫技術,俠義之心也不落人後,但現在只是面對妻子時就手足無措的烤雞店老闆;羅美蘭飾演的福仙女擁有與名字不符的凶惡臉孔,對金錢執著,卻相當正直有責任感,看似不在意卻對關心丈夫的女人們感到困擾,深入了解後會發現是一位擁有纖細內心的女性。

製作組表示,車仁表、羅美蘭所飾演的裴三島、福仙女夫婦會是為觀眾同時帶來歡笑與淚水的角色,兩人所產生的火花與趣味性都非常值得期待。

而《月桂樹》由《Assembly》的黃仁赫導演與《湔雪的魔女》具賢淑作家合作,以「月桂樹西裝店」為背景,講述四位男人的眼淚、友情、成功與愛情的故事,預計8月13日接檔《五個孩子》首播。

內容來源:join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