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 藝人報導

定延、孔昇延、金玟錫成《人歌》新主持

(圖片來源:SBS)

定延、孔昇延、金玟錫確定成為 SBS《人氣歌謠》新任主持人。

SBS《人氣歌謠》今天 (22日) 表示:「TWICE 定延與演員孔昇延、金玟錫將從七月首週起,成為節目新任固定主持人。」

定延與孔昇延是親姊妹,兩人曾一起出演綜藝節目,可以說是演藝界的代表姊妹,而金玟錫憑著《太陽的後裔》而人氣上升,之後也在藝能、戲劇界有著活躍的表現,這次三人成為《人氣歌謠》主持人,讓人期待他們的表現。

除此之外,《人氣歌謠》也在21日公佈,Block B 的 ZICO、Park Kyung 與 GFRIEND 的 Yu Ju、So Won 將擔任本週 (26日) 特別主持人。

另外,SBS《人氣歌謠》在每週日下午3點40分 (韓國時間)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10Asia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