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太妍《Why》收錄曲將與孝淵合作

(本文圖片來源:太妍@Instagram、官方網站)

倒數六天!即將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Why》回歸的少女時代成員太妍,今日 (22日) 宣布將與孝淵合作專輯收錄曲,並透過官方網站、個人 Instagram 釋出第五波概念照。

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稍早在官方微博宣布,孝淵將義氣參與太妍迷你二輯收錄曲《Up & Down (업 앤 다운)》的 featuring。消息一公布,都讓粉絲們對少女時代「雙金」的合作感到十分期待。

而公開的照片以球場為背景,太妍穿著白色緊身平口裝、搭配牛仔褲,回眸一看露出犀利的眼神,第二張太妍則是席地而坐,享受微微徐風,看起來相當舒適;另一張照片,站在滿是修補痕跡馬路上的太妍,無論是眼神或站姿都相當帥氣!

另外,太妍《Why》全輯音源將會在6月28日零時 (韓國時間) 公開,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MTWON@微博、太妍@Instagram & 官方網站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