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Melody Day《COLOR》概念照

左至右:Ye In、Yoo Min、Cha Hee、Yeo Eun (本文圖片來源:Melody Day@Facebook)

即將在7月1日發行首張迷你專輯《COLORS》回歸的 Melody Day,今天 (21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 Color Girl 版本的團體、個人概念照。

照片中,四位女孩配合專輯名稱,嘗試了大膽且豐富、非常適合夏季的色系,不論繽紛多彩的服裝,或是 Cha Hee 用絲帶綁成辮子的超鮮豔紅色頭髮,都非常引人注目。

另外,Melody Day 首張迷你專輯《COLORS》將會在7月1日中午12點 (韓國時間) 公開。

Cha Hee

Yoo Min

Ye In

Yeo Eun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