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動態

YMC Ent. 公開 I.O.I 首組子團成員

(圖片來源:OSEN)

YMC Entertainment 在今天 (10日) 公開 I.O.I 的首組子團成員。

經紀公司 YMC Entertainment 透過 I.O.I 官方 fan cafe 公開子團成員,分別是 Kim Do Yeon、金素慧、Kim Chung Ha、Lim Na Young、SOMI、周潔瓊、Choi Yoo Jung 七位成員。而不參與子團活動的 Kim Se Jeong、Kang Mi Na、鄭采妍、Yu Yeon Jung 四人將會返回她們的經紀公司。

一起來看看 YMC Entertainment 公佈子團成員的全文吧:

大家好,這裡是 YMC Entertainment,謝謝大家給予 I.O.I 的關心與喜愛。

I.O.I 在6月4日的《Dream Concert》舞台結束了她們首張專輯的宣傳活動,現在她們正在準備第二次宣傳活動 ─ 子團專輯,很多人都好奇成員組成,所以特地向各位先公開 I.O.I 子團成員名單。

這次子團活動共七位成員參與,包括 Kim Do Yeon、金素慧、Kim Chung Ha、Lim Na Young、SOMI、周潔瓊、Choi Yoo Jung,她們現在正為了讓大家看到新的面貌而努力準備中。

不包含在這次子團活動中的 Kim Se Jeong、Kang Mi Na、鄭采妍,將會回到各自的經紀公司,作為經紀公司準備已久的團體成員進行活動。

至於 YMC Entertainment 公告中沒有提及的 Yu Yeon Jung,她的經紀公司 Starship Entertainment 也為她未來的計劃發表聲明:「Yu Yeon Jung 在見到有著各種才能的朋友後,認為除了唱歌外,還需要有更多的練習,因此決定回到經紀公司,將把作為 I.O.I 成員活動的經驗變成養分,繼續努力練習,希望能讓大家看到她更成長的樣子。」

Starship Ent. 也表示:「在 I.O.I 活動期間,公司沒有任何追加,或是包括 Yu Yeon Jung 在內推出女團的計劃,希望大家多多期待與應援,也請大家繼續支持、關心,將透過不同活動與大家見面的 I.O.I 11名成員,謝謝。」

另外,YMC Entertainment 向韓國媒體 mydaily 表示,子團將會沿用 I.O.I 的團名活動,不會有新的團名,而專輯則預計七月或八月發行。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mydaily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