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發行資訊

U-Kiss 捐出部分專輯收入予身障藝術機構

(圖片來源:U-Kiss@Facebook)

時隔一年五個月,U-Kiss 今日發行了第11張迷你專輯《STALKER》回歸,而他們也決定捐出部分專輯收入作公益!

6月6日,U-Kiss 官方推特分享一張新專輯收錄的 U-kiss 小卡預覽照,照片中可以看到正面是成員們的照片、手寫訊息與簽名,另一面則是身心障礙藝術文化機構 Disabled Arts & Culture AbleArt Center 成員們的作品。

與這張小卡預覽照,他們宣布不僅每張專輯中都會隨機附入一張成員與畫作合一的小卡,專輯部分收入也會捐到這家機構的教育分支,以幫助更多身心障礙的藝術創作者發展。而這也不是 U-Kiss 第一次做公益,他們也曾在2013年時為了雅加達水災受災戶舉辦拍賣會。

看到 U-Kiss 的義舉,各位 KISS ME (粉絲名) 是不是感到很窩心,也因自己的偶像感到驕傲呢?

(圖片來源:U-Kiss 推特)

來源:Soompi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