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MV

Urban Zakapa《I Don't Love You》MV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Urban Zakapa 新輯主打歌《I Don’t Love You (널 사랑하지 않아)》MV 公開。

《I Don’t Love You》描述提出分手後,再次回來的複雜、微妙的感情。公開的 MV 中,邀請俞勝豪與模特兒李浩靜出演,配合歌曲主題,兩人飾演曾經相愛的戀人,俞勝豪透過眼神演技來傳遞出他已經不愛眼前的人,但卻在分手的過程中回頭,更突出歌曲的悲傷感。

一起來欣賞俞勝豪、李浩靜出演的《I Don’t Love You》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1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