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 藝人報導

桐俊中國《星光大道》唱 SJ《U》

(圖片來源:Soompi)

ZE:A 帝國之子成員桐俊五月初錄製的中國中央電視台 (CCTV) 綜藝節目《星光大道超級版》,已於20日播出。節目中,桐俊演唱前輩 Super Junior 2006年發行的作品《U》,扎實的唱功、強而有力的舞蹈,讓人留下深刻印象。

而桐俊是《星光大道超級版》八名參賽者中,唯一一位韓國歌手,能夠在節目中獲得觀眾們的熱烈支持,桐俊表示:「能在這一輪比賽獲得第五名,我十分感激。我會以取得第一名為目標,努力準備下一輪的比賽。」

另外,中央電視台方面則稱讚說:「發現了一顆外貌、實力兼具寶石 (指桐俊),相信他未來在中國市場也會有很大的發展空間。」

最後就讓我們再次欣賞桐俊《U》舞台,並期待他下一次的表現吧!

ZE:A BOLIVIA@YouTube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