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動態

朴明洙將以 DJ 身分進行亞洲巡迴演出!

(圖片來源:Club Syndrome)

有著諧星身分,同時也是主持人、歌手、製作人的朴明洙 (朴明秀) 近來因為喜歡 EDM* 特地進修 DJ 專長,多了個 DJ 身分,在相關領域內相當活躍。現在,朴明洙將以 DJ G.Park 之名進行亞洲巡迴演出!

朴明洙在《無限挑戰》就時常提及對 EDM 的喜愛,在進修 DJ 專長後還創辦了自有品牌,在 EDM 領域內闖出名號。現在的他不僅在歐美地區受到認可,更以 DJ 身分連續四年參加超世代音樂節* 韓國站演出。

由於歐美的派對文化比亞洲盛行,因此朴明洙選擇先到歐美發展,繼美洲市場之後,接下來朴明洙將朝亞洲市場邁進 ─ 今年7月起,朴明洙將陸續到台灣 (7月)、澳洲 (8月)、中國上海 (9月)、泰國曼谷 (11月) 等地進行巡迴表演。

亞洲地區的觀眾大多是經由《無限挑戰》認識朴明洙,但透過這次亞洲巡迴演出,也能夠看到朴明洙的不同面貌喔!

*註:

  1. EDM ─ Electronic Dance Music (電子舞曲) 的縮寫,是一種主要為了在夜店或其他與舞蹈相關的娛樂活動中播放所製作的電子音樂,其中還包含不同類型的音樂。
  2. 超世代音樂節 ─ Ultra Music Festival,簡稱 UMF,是世界上規模最大的電子音樂節之一,截至2015年超世代音樂節在全球有12處分站,並吸引著世界各地的頂級 DJ 登上舞台進行音樂演出。

內容來源:dongA.com、維基百科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