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發行資訊

伯賢將與 K.Will 合作新曲

(圖片來源:smtownstation @ Instagram)

S.M. Entertainment 音樂企劃「STATION」第14首歌曲的主角確定為 EXO 伯賢與 K.Will!

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10日稍晚透過「STATION」官方 Instagram 公開音樂企劃第14首歌曲的演唱者名單,主角就是伯賢與 K.Will!他們兩人演唱的歌曲《The Day》會在5月13日發行,消息一曝光,引起關注。

《The Day》是一首以吉他演奏為基礎的抒情歌曲,內容描寫對於過往戀情的思念,伯賢溫柔的嗓音搭配 K.Will 渲染力極強的歌聲,兩人之間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令人期待!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10asia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