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 雜誌/畫報

跟著 TWICE 一同到海邊衝浪、玩耍!

(圖片來源:NEWSEN)

TWICE 日前以濟州島海邊為背景,為明星風格雜誌《HIGH CUT》拍攝的畫報,在最近正式公開。

畫報當中,TWICE 九位成員穿上色彩繽紛的衝浪造型,在海灘邊展現活潑、可愛的魅力,健康、熱情卻又不失少女氣息的形象,非常地吸引人。

拍攝畫報之後,TWICE 接受雜誌的訪問,當問到練習生時期與成為超人氣女團後的差異,隊長志效說:「除了變忙之外,其他沒有太大的變化,有時候我跟娜璉還會開玩笑說『你們好像藝人啊!』,但實際上我們還不覺得自己是藝人。(笑)」娜璉補充說:「就算到現在,我們去到電視台,看到其他藝人還會覺得很興奮,尤其是朴軫泳製作人!」

隊上大姐娜璉跟老么子瑜相差四歲,但 TWICE 看起來就像是一群同班同學的組合,不知是否因為如此,在選擇「不談年齡,隊內排序第一的成員是誰」時,大家選擇了子瑜。對此,定延說:「子瑜講起話來很堅決、果斷,但她不是故意這樣,而是因為她學韓文的方式比較生硬,所以講起話來才會像是大姊!」

另外,TWICE 的畫報會在《HIGH CUT》第173期刊載。一起來看更多畫報吧!

拍攝花絮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HIGHCUTmagazine @ 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