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動態

新團 The King 接受世界和平基金會頒獎

(圖片來源:allkpop)

尚未出道的新男團 The King 在5月3日獲得世界和平基金會頒發成就獎。

目前在韓國尚未出道的 The King 以表演歌曲《One Dream One Korea》替基金會宣傳「新世代統一歌曲活動」一年的時間,也因此獲得基金會頒獎。

對於獲頒成就獎,The King 表示:「一開始,我們只是單純覺得這對『統一』是好的,所以進行宣傳。但一站上舞台演出,內心好像有什麼東西湧現,我們也因此在演出這首歌的時候更投入了,甚至在參加相關活動的時候,也會在其他舞台上傳播『One Dream One Korea』的概念。」

而 The King 也因為參與許多不同的慈善活動、擔任志工獲得關注,目前韓國出道日期還未定,一起期待他們出道吧!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