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 藝人報導

車太鉉為了妻子不拍有床戲的作品

(圖片來源:TVReport、每日新聞)

tvN 綜藝節目《名單公開2016》於18日播出以「成功與單戀對象結婚的明星」為主題的排行榜,車太鉉位居第二!

根據節目內容,車太鉉與妻子是高中同學,當時車太鉉對她一見鍾情,並於高二發展成為戀人關係,不過這段愛情並非一直都很順利,中間也曾經歷過幾次分分合合,但車太鉉都沒有放棄這段感情,最後愛情長跑13年的兩人,在2006年步入禮堂,目前育有三名子女。

車太鉉曾在節目透露,除了妻子之外,沒有跟其他女生交往過,而且因為妻子不喜歡,所以也不接拍有床戲的片,甚至怕妻子太辛苦,還曾跟經紀公司請假當「家庭煮夫」,在家專心育兒,完全就是「新好男人」的代表呢!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TVReport / 每日新聞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