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動態

Oh My Girl SeungHee 昏倒送醫已無礙

(圖片來源:OH MY GIRL@FB)

近來正進行《LIAR LIAR》宣傳活動的 Oh My Girl,傳出主唱 SeungHee 今日(16日) 因暈倒而緊急送醫的消息。

在完成今日《Music Core》的舞台演出後,SeungHee 在返回休息室後突然失去意識、昏倒,經紀人立即將她帶往位於西大門的醫院進行急診。

經紀公司 WM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表示,SeungHee 在暈厥前曾經反映過有腹痛及頭痛的現象,目前還在等待 SeungHee 的詳細診斷結果。

2016.04.16 22:20 更新

WM Entertainment 在下午對於 SeungHee 的醫院診斷結果做出說明,表示:「SeungHee 是因壓力太大導致換氣過度,才產生昏倒的情況。目前會讓她保持穩定,往後的行程會以藝人的健康為最優先,非常抱歉讓大家擔心了。」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niusnews.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10aisa、News1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