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Block. B 迷你五輯全新概念照公開

(本文圖片來源:Naver Music)

Block. B 第五張迷你專輯《Blooming Period》全新概念照公開。

即將發行第五張迷你專輯《Blooming Period》回歸的 Block. B,稍早透過 Naver Music 公開全新一波團體與成員個人概念照。

團體概念照中,穿著混搭風服飾登場的 Block. B,以拆解過的人體模型…等凌亂物品作為陪襯進行拍攝,獨特的概念,營造出一股詭譎的氣氛。而在個人概念照中,七位成員分別待在不同的空間裡,灰暗、神秘的氛圍,引起大家的好奇。

另外,Block. B 第五張迷你專輯《Blooming Period》將在4月11日發行。一起來看更多照片吧!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aver Music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