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BTOB《Remember that》概念照

BTOB 第八張迷你專輯《Remember that》概念照公開。

即將發行第八張迷你專輯《Remember that》回歸的 BTOB,於21日透過官方臉書釋出團體與成員個人的專輯概念照。

照片當中,BTOB 穿著全白的服裝登場,搖身一變成為溫暖的「純白男」,比起以往更加成熟、都會的樣貌,吸引大家的目光。

而被選為專輯主打歌的《春日的記憶 (봄날의 기억)》,是 BTOB 繼《It’s Okay (괜찮아요)》與《Way Back Home (집으로 가는 길)》之後,全新的抒情強打作品。內容描寫每到春天來臨,總會想起來的愛情記憶,感性、柔情的曲風,預計將成為 BTOB 的下一首抒情代表作。

另外,BTOB 將在3月26-27日於首爾蠶室室內體育館舉辦安可演唱會《BRON TO BEAT TIME》,專輯則會在3月28日發行。

接下來一起來看成員的個人概念照吧!

相關報導:

  • 預告照:01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BTOB@臉書 / 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