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其他活動

AOA 3/18 襲港參加亞洲音樂會

以「環.抱亞洲音樂」為主題的第六屆「香港亞洲流行音樂節」,3月18日晚間在香港灣仔會議展覽中心舉行,匯聚了亞洲八個地區的菁英音樂人出席,AOA 則作為韓國代表出席盛會。 除了 AOA,也邀請到《中國好聲音》張磊與丁丁、台灣人氣唱作樂團 F.I.R、風靡亞洲的日本男團 w-inds.、新加坡的潘嘉麗、馬來西亞國寶級歌手茜拉,以及有「小鄧麗君」之稱的泰國代表嘎拉姆,是一場星光熠熠的音樂盛會呢! 由於本屆音樂節是以「環保」作為主軸,所以大會也另外邀請了兩位主角來揭開序幕,牠們分別是無家可歸的北極熊 Pauline 以及懂得手語的大猩猩 KoKo;而八個地區的代表歌手則同樣以「環保」為主題,帶來一番勁歌熱舞。 雖然香港今年的冬天特別長、特別冷,「寒流」令人牙關打顫.. 但另一波「韓流」卻讓人熱血沸騰,壓軸出場的 AOA 帶來性感又可愛的演出炒熱現場氣氛,精彩舞台令粉絲們看得如癡如醉,興奮至極。 另外,本屆音樂節另一個重點是為亞洲樂壇發掘新血。今年的「亞洲超級新星大賽」實行了新賽制,八個地區的參賽歌手將分兩個回合競逐三大獎 ─「最佳舞台演藝大獎」、「最佳歌曲演藝大獎」與最高榮譽的「亞洲超級新星大獎」。 除此之外,更將參賽歌手分為紅、藍兩組,經現場觀眾即時線上投票,爭奪新增設的「最受歡迎新星隊制大獎」;其中,韓國男子組合 LU:KUS 與香港的羅孝勇、新加坡的 Gentle Bones、泰國的 FIVERA 組成藍隊。 至於評審的部分則有韓國首爾藝術學院教授金昌勳、香港歌影視三棲紅星鍾鎮濤、中國湖南衛視藝人統籌卓麓山、泰國著名歌手間歌唱老師 Wongwid Wannasriysapong,還有來自台灣、日本、新加坡與馬來西亞的音樂製作人 ─ 薛忠銘、Jeff Miyahara、梁柏君、管啟源。 究竟哪一個地區的參賽歌手能順利抱走大獎,哪一隊能獲得「最受歡迎新星隊祭大獎」,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 更多「香港亞洲流行音樂節」照片,請至 Kpopn Facebook 相簿:記者會音樂節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HKAMF ✏ 攝影、撰寫:Kpopn 的 Kaka、Villan、CHI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