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永生、奎鐘、亨俊以三人組合回歸

許永生、金奎鐘、金亨俊將以三人組合回歸。

SS501 出身的三位成員許永生、金奎鐘、金亨俊確定以「Double S 301」之名回歸,並於今日 (14日) 稍早公開了概念照。照片中寫著:「Double S 301」、「UR MAN IS BACK」的字樣,宣告著三人的回歸;而下方則是穿著黑色西裝的三位成員,但因為戴著帽子而看不清面容,所以增添了幾分神秘感。

所屬公司 CI Entertainment 表示,因為是睽違七年的回歸,所以成員們都非常期待,也抱持著相當大的熱情。

三人2008年曾以 SS501 子團「Triple S」名義發行迷你專輯《U R Man》,這次將以新名字「Double S 301」回歸,大家期待嗎?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portskha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