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社群

粉絲聯署要求公司讓 AS 回歸!

After School 粉絲發起「讓 After School 回歸」的聯署活動。

韓國媒體 Xportsnews 日前報導了 S.M. Entertainment、YG Entertainment、JYP Entertainment…等經紀公司的2016年年度計畫;而在 PLEDIS 的部分,旗下唯一女團 After School 僅以子團 Orange Caramel (橙子焦糖) 及成員個人進行活動,並沒有團體發片計畫,讓粉絲感到相當不滿。

讓粉絲感到不滿之處,是因為距離上一次 After School 的團體專輯已經是三年前的事情… 她們在2013年6月發行第六張單曲《First Love》之後,在韓國就再也沒有發表新作品,就以子團,成員個人朝演藝、綜藝…等領域發展。

為此,有近三千名的粉絲透過 change.org 網站進行「請 PLEDIS 重視 After School,請讓 After School 回歸」的聯署活動;他們認為,雖然子團 Orange Caramel 的成績表現很好,但若能讓全體成員一起發片,那就在好不過了。

究竟 PLEDIS 會不會在今年讓已經睽違三年的 After School 回歸,讓我們繼續期待。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