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動態

奎利等人將在一月中決定是否續約

KARA 的奎利、昇延 (勝妍)、荷拉預計在一月中旬決定是否與 DSP Media 續約。

奎利、昇延、荷拉在2013年10月與所屬公司 DSP Media 重新簽署合約後,三人的合約即將在本月約滿,因此她們正在與 DSP Media 商討續約事宜中,對於她們會選擇留在公司或是尋找新東家,讓大眾非常關心。

對此 DSP Media 相關人員在2日表示:「現在關於 KARA 成員續約的事還沒有任何決定,她們在本月末合約期滿是事實,希望大家多等待一下,等她們稍後有所決定後,會再告訴各位。」,而根據多間韓國媒體透露,最近有多間經紀公司與三位 KARA 成員接觸,希望能邀請她們加入自己的公司。

另外,KARA 在2015年五月發行迷你專輯《In Love》,並在九月完成第四次日本巡迴演唱會,之後就以成員個人活動為主。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enews24、THE FACT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