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社群

始源邀請新任環球小姐參加 SS7

Super Junior 始源透過推特邀請新任環球小姐 Pia Wurtzbach 參加《Super Show 7》演唱會。

不久前曾報導過新任環球小姐 Pia Wurtzbach 是 Super Junior,特別是始源的粉絲,正在服兵役中的始源知道後,在27日透過 Instagram 分享了與演員 Adrien Brody (安卓布洛迪) 的合照,並表示:「Pia Alonzo Wurtzbach ? 真心祝賀你成為2015環球小姐,希望下一次《Super Show》,你能成為我的嘉賓!期待看到你閃耀全球 :^) (原文:Pia Alonzo Wurtzbach ? Heartfelt Congratulations on your Miss Universe 2015 Award, and please be my guest for next SUPERSHOW! Looking forward to seeing you shining the world :^) )」。

始源不僅祝賀 Pia Wurtzbach 在第64屆環球小姐決賽中獲得冠軍,還邀請她參加《Super Show 7》呢!而 Pia Wurtzbach 看到後也有回覆說:「嘩!謝謝,真的很感謝!」,不少粉絲都留言表示很期待看到 Pia Wurtzbach 出現在《Super Show》演唱會!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oompi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