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社群

新任環球小姐是 SJ 始源的粉絲

新任環球小姐 (Miss Universe) 是始源的粉絲。

第64屆環球小姐決賽於20日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行,最終由菲律賓佳麗 Pia Wurtzbach 奪下冠軍頭銜,成為「2015環球小姐」。

比賽結束之後,Pia Wurtzbach 隨即透過推特與大家分享她的喜悅,這也意外讓網友發現她曾經發表多則留言,傳達對 Super Junior 成員始源的喜愛。留言當中包含:「我愛始源,你是最棒的 ? * 親親*」、「始源很棒、很性感!」,更自稱是「崔太太」說「我的丈夫比你的丈夫有名」…等,熱情的發言,完全可以認證是始源的熱血粉絲。

而 Super Junior 隊長利特得知 Pia Wurtzbach 喜歡始源之後,也特別在 Instagram 發文恭喜她 (附下圖)。利特:「恭喜妳^^ #miss #universe,我在新聞有看到頒錯冠軍的消息,但還是恭喜妳。加上妳是喜歡 Super Junior、特別是始源的 E.L.F,這更要恭喜呢!聽說服裝守則 (Dress Code) 還是依照我們的顏色 (寶藍色 / Super Junior 官方應援色) 穿的,再次恭喜妳!!^^..(原文:축하해요^^ #miss#universe 뉴스를 통해 1위발표가 잘못되는 헤프닝도 봤는데요축하드립니다 슈퍼주니어 특히나 시원이를 좋아하는 E.L.F.축하드립니다 드레스 코드도 우리색깔에 맞구입었다고 들었습니다 다시한번 축하드려요!!^^..)

另外,第64屆環球小姐決賽頒獎典禮上,發生了史上相當嚴重的失誤 — 頒錯冠軍,讓哥倫比亞佳麗 Ariadna Gutierrez 在興奮以為自己得獎後,必須瞬間交出后冠,還給真正的冠軍 Pia Wurtzbach,場面相當尷尬。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allkpop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