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社群

Melody Day、宇宙少女唱聖誕頌

Melody Day、宇宙少女唱聖誕頌!

隨著聖誕佳節一步步的接近,到處都開始籠罩著濃濃的聖誕氣氛,Melody Day 以及 Starship Entertainment 與中國樂華娛樂共同打造的12人女團 — 宇宙少女,都應景地透過 JUSE 官方 YouTube 平台,分享演唱家喻戶曉聖誕頌《All You Need Is Love》與《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的影片,引起許多關注。

首先,頭上戴著可愛的聖誕頭飾的 Melody Day,跟隨著旋律的進行,溫柔地演唱著《All You Need Is Love》,出色的歌唱實力、優美的歌聲,讓人一聽馬上就能感受到聖誕節的氣氛;而四位成員被分配在禮物盒四個框框當中演唱歌曲的畫面,看起來就像是《Harry Potter (哈利波特)》裡的魔法海報,新奇的設計與配置,吸引大家的目光。[clearspace]

Melody Day《All You Need Is Love》

Melody Day 聖誕問候

而12人新女團 — 宇宙少女則是派出官方已經公開基本資料的程瀟、恩熙、多榮、苞娜,以及官方尚未公開基本資料的 EXY、SEO LA、MEI QI、DAWON 八位成員來演唱《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甜美的歌聲、可愛的少女魅力,讓大家在欣賞歌曲的同時,也能對她們能有更多的認識。

宇宙少女《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

宇宙少女的聖誕問候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JUSE@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