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MV

Roy Kim 新輯兩首收錄曲 MV 公開

Roy Kim 正規三輯《北斗七星》收錄曲《Stay (떠나지마라)》、《I Want To Love You (나도 사랑하고 싶다)》MV 公開。

繼主打歌《The Great Dipper》後,Roy Kim 16日下午再度公開正規三輯兩首收錄曲的 MV。這張專輯中,Roy Kim 放下吉他,改以鋼琴為主,並特地公開《Stay》、《I Want To Love You》的 MV,讓大家更能感受到第三張正規專輯所描述的愛情與離別時的苦痛…等感覺,令專輯色彩極大化,也讓大家看到 Roy Kim 不同的面貌。

所屬公司表示:「透過以冬季大海為背景展現出充滿感性演技的《Stay》,以及包含 Roy Kim 獨自在房間生活的樣子的《I Want To Love You》MV,都希望能讓大家能更感受到專輯的感性,也謝謝所有支持 Roy Kim 正規三輯《北斗七星》的所有人。」

另外,Roy Kim 將在12月18日於延世大學白楊演奏廳舉行《2015 Roy Kim 年末演唱會 北斗七星》演唱會,現在先來看看兩首收錄曲的 MV 吧:

[clearspace]

《Stay》

《I Want To Love You》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10Asia
影片來源:CJENMMUSIC Official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