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Red Velvet《Wish Tree》18日公開

Red Velvet 的冬季單曲《Wish Tree (세가지 소원)》將在12月18日公開。

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於15日公開旗下女子團體 Red Velvet 參與冬季單曲企劃《Winter Garden》的預告照,並且宣布歌曲《Wish Tree》將在12月18日發行的消息。

《Wish Tree》是首結合原聲樂器與 Red Velvet 歌聲所完成的流行抒情歌曲,內容描寫希望能夠時時刻刻與心愛的人待在一起的願望,溫暖、溫馨的曲風,預計將成為下一首具有代表性的「Winter Song (冬季歌曲)」。

另外,《Wish Tree》音源會在12月18日公開。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